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全运 大学科技园安全生产大检查2013-09-04
2013-09-04  

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迎接全运会的胜利召开,开发区安监局对辖区内所有企业进行了逐户安全生产排查,2013年8月20日,大学科技园作为全运会比赛场馆5公里范围之内,被列为重点排查对象,执法人员对园区内生产车间和楼内房间进行了逐一检查。

今年以来,大学科技园在安全生产、安防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对入园企业安全生产也常抓不懈,但相较于安监局的要求我们还存在不足,此次执法部门的彻底检查和整改的意见,能够更好的规范大学科技园对入园企业的管理,同时将不符合大学科技园发展要求,侧重于加工类隐患较大的企业撤离科技园,腾出更多的空间提供给符合科技园发展要求的高科技项目入园孵化,今后科技园也将严格按照安监执法部门的要求建设科技园。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