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运快报]:谭亚运、黎雅君分获女子48、53公斤级冠军2013-09-03
2013-09-03  

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


 

举重竞委会执行副主任、副校长李三喜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新闻发布会现场

9月3日下午,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48公斤级举重决赛在沈阳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湖南选手谭亚运以总成绩214公斤获得冠军,她的挺举成绩121公斤平了世界纪录。湖北名将田源以总成绩209公斤获得银牌。河北选手罗冰获得铜牌,总成绩为202公斤。

在晚些时候进行的女子53公斤级决赛中,广东选手黎雅君在抓举比赛中以105公斤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以总成绩227公斤勇夺冠军。广西选手李燕以总成绩222公斤获得银牌。另一名广东选手张宛琼获得铜牌,总成绩为221公斤。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