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利用暑期社会实践深入推进“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2013-09-03
2013-09-03  



 

为进一步推进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暑假期间,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由专业教师带队组织近百名“卓越工程师班级”学生赴沈鼓、鞍钢10余家企业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在参观学习期间,实践团队通过卓越工程师培养专题报告、走访优秀校友、做一天“企业人”,在知识储备、思维创新、职业规划、自我定位等方面给予同学们很多的指导和鼓励。团队成员还参观了相关企业员工的办公场地以及车间生产线。

学院结合学校开展的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有针对性地组织学生深入沈阳、大连、鞍山、抚顺、辽中等地区开展社会实践,通过系列的实践活动极大丰富了学生的“工程师理念”,增强学生的自主学习和培养创新思维的能力 ,为培养具有高专业素养的机械人才创造了良好环境,有效推动了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计划的实施。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