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十二运举重项目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宣教大会在我校举行2013-09-02
2013-09-02  

举世瞩目的全国十二届运动会已拉开大幕,举重比赛将于明天在我校举行。为保证会议的顺利圆满,9月2日上午,在我校5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举重项目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宣教大会。来自全国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大会。

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管理中心主任周进强,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管理中心副主任薛炼,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伟,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反兴奋剂办公室主任陈志宇,举重竞委会执行主任、沈阳工业大学校长李荣德,举重竞委会执行副主任、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李三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举重竞委会副主任、举重竞赛处处长钱光鉴主持。

陈志宇主任强调,反兴奋剂是十二运举办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希望各代表队要提高重认识,按照比赛的规定和要求,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保证十二运是场干净的运动会。

张伟副局长表示,辽宁省体育局已采取多种措施加强运动员、教练员的反兴奋剂教育并签定了责任状,一定遵守各项比赛制度,保证干净比赛,创造最佳成绩。

薛炼副主任指出,各代表队要充分认识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的重要性,明确职责,增强责任感。举重比赛是我国优势项目,要展现优势,展示形象,以最好的成绩迎接2016年的奥运会。

周进强主任最后指出,反兴奋剂是举重项目永恒的主题,希望各运动员能够洁身自好,干净比赛,争取最好成绩。

竞委会与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签定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