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4级学生生产实习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2017-04-20  

为对2014级学生生产实习进行安全教育和实习指导,4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工大会堂召开了生产实习和安全教育动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弋,副院长孙兴伟、张娜,实习指导教师、华晨中华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实习负责人朱瑞松,沈阳机床集团生产实习负责人刘二震、2014级辅导员及2014级全体学生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张娜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对全体学生提出了“珍惜实习机会,展现机械素质”、“认真研读实习须知,严格规范自身,保障自身安全”、“克服困难,完成实习,提高实践能力”三个方面的要求。

随后,孙兴伟做了实习总体安排和要求的说明,强调实习是使理论向实践转化的过程,是每一位学生四年学习的一个重要阶段,希望全体学生在实习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企业管理,注意自身安全,并且能够在实习中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做到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最后,由企业负责人分别从“企业简介及文化”、“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保卫与消防管理”三方面对学生入厂实习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全体学生对生产实习的重要性、入厂安全及注意事项有了深刻的了解,帮助学生在实习的过程中将实践与理论更好地结合,使学生在实习中汲取更多的专业知识。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