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魅力机械 活力班级”工程动员大会
2017-04-17  

4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于教学楼B104室召开“魅力机械,活力班级”之班级比拼动员大会。副院长张娜,团委书记李俊玲,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院主要班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李俊玲对开展班级大比拼的活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强调学院为广大同学搭建了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平台,并为班级量身准备了系列特色活动菜单,希望班级干部能够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带动每一位同学积极参与,各展其才,实现综合素质提升。

随后,学生会主席孙世奇同学针对系列特色活动菜单,介绍了具体实施方案,从党团建设到社会实践,从志愿活动到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种类齐全,立意深刻,形式新颖,设计科学,让在场所有同学充满赞叹和期待。

最后,张娜做总结性讲话,她表示,“魅力机械,活力班级”之班级比拼工程是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班级比拼,将学生工作重心下移,以奉献学院、服务学生为出发点,提升同学参与度、提高活动质量,传承机械优良传统,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将不断推动全院学生参与到第二课堂中来,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