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7-03-20  

3月15日中午,在机械工程学院团委“雷锋月,学雷锋”活动的号召下,权益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携全体部员于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在青春广场进行了一次有关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知识竞答活动。旨在通过志愿宣传活动,提升在校学生的消费维权意识。

本次活动的主要亮点在于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吸引全校师生参与进来,借此来考察同学们对消费维权的关注度。参与者答对问题便可获得小礼品一份,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整个过程中,大家踊跃参与,使3.15常识在活跃的氛围中得以普及,意义重大。寓教于乐,在游戏的欢乐中,对大学生消费群体进行教育,提高我校学生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处理消费投诉,帮助他们在以后的维权中挽回损失,使同学们对3.15有了更为深刻更为全面的认识。

通过一系列问答活动,参与同学们消费维权意识得到很大提升,以宣传问答活动在工大校园内筑起维护权益、合理维权这道无形的“长城”。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