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爱护环境、垃圾装袋”宣传动员活动
2017-03-06  

3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于教学楼A-206教室召开了《爱护环境,垃圾装袋》宣传动员大会,副院长张娜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团委书记李俊玲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娜对倡导垃圾袋装化行为目的意义进行了解读,对党员和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并向广大同学发出了倡议,倡导学生们从垃圾袋装化这种小事做起,养成良好行为惯,“既可以受用三生三世,又可以收获十里桃花。”

为保障垃圾袋装化行动的有效落实,学院聘任了26位同学做为卫生监督员,专门负责各楼层的卫生和垃圾袋装化行动的保障工作。学院领导和老师在会上为卫生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会后,各班级立即行动,分别召开了针对“倡导垃圾袋装化行动”的主题班会。辅导员深入学生中间开展大讨论。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