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毕业生座谈会
2017-06-16  


6月1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会议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毕业生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弋,副院长张娜、孙兴伟,机械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长征,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李俊玲,2017届研究生和本科生校友理事会全体成员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会上,曲弋向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向在场人员宣读了校友理事会章程。他表示,校友理事会是连接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纽带,遍布全国的校友会将成千校友的心连在了一起,希望毕业生们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不要忘记母校,时时刻刻关注母校的动态并为之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继而,2017届校友理事会理事长张益豪同学代表理事会成员讲话。最后,张娜对此次成立大会进行了总结并送给毕业生们离别寄语,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在工作上各尽其职,展翅翱翔,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之后的座谈会上,毕业生向母校和学院谏言献策,他们畅所欲言,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针对学校各项设施建设以及目前学校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真挚建议。学院领导及老师们都被毕业生们的真诚和热情所感动,并承诺学院会不断改进工作,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继承优良传统,改进不足之处,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