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一学一做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2017-06-05  


为着力打造高质量的“青马工程”,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6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一学一做专题讲座”于教学楼F305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孙绍然,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俊玲,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大骨班的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上,李俊玲强调了组织和参加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今后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介绍了培训班的培训主题、内容、方式及要求。

随后,孙绍然对学院学生骨干班的成立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大学生骨干自我素养学习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了到底何为青马工程,又有怎样的人才能称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他就“如何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这一话题和同学们进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本期活动旨在提升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能力,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为学院共青团工作改革再添新动力。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