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道德模范大讲堂
2017-05-17  


为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讲堂”的日常道德教育实践主阵地作用,5月14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特邀请辽宁省道德模范唐革军女士到沈阳工业大学进行“树家风、传家教”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辽宁省道德模范志愿服务总团秘书长、辽宁好人杨东文先生;本溪市道德模范、本溪好人、自强模范、本溪泡菜哥梁日明;高校公益联合会负责人、沈阳最美志愿者沈利;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弋,团委书记李俊玲。

本次活动中,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特聘请唐革军为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活动校外指导老师并颁发聘书。随后,唐革军女士以本人经历为例向与会学子分享讲述家风家教对人的影响,分享了她和家人儿女日常相处的小故事。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针对家风家教和志愿活动方面提出问题,她强调志愿服务在于奉献,奉献中铸就伟大人格,是家风家教的体现,更是一种优秀文化的传承。

随后,李俊玲号召同学们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李俊玲向唐革军赠送出了沈阳工业大学纪念品,礼物虽轻,情义重,也是机械学子送给唐革军的母亲节礼物。

最后,杨东文上台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志愿服务行动,赞扬当代大学生的奉献、服务精神与时代担当,并号召更多的高校学子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