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寝室文化沙龙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活动
2017-05-15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于A4公寓寝室文化沙龙工作室召开了“规划我的大学”系列活动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本次活动由姚航老师主持,特邀陈鹏飞老师担任主讲嘉宾,针对未来职业规划,和大学学业等方面做启蒙指导。

陈鹏飞结合自身经历对与会学生阐述良多,令人深思。陈鹏飞指出:面对过去的为期一年的大一生活,每位同学要重新审视自己,深刻了解专业特点和就业方向,并依据个人素养,兴趣选择职业方向,培养自己个性化发展,发展自身兴趣,要充分利用好大学的学习时光。陈鹏飞以朴素的话语,帮助与会学生更加明晰大学生活该如何度过,如何规划职业和学业。在答疑解惑环节中,在她的指导下,学生和老师交流了在职业规划中困惑,并得到解答。

最后,姚航对活动进行总结,强调在自己的大学生涯中应该合理规划自己的生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寝室文化沙龙之规划我的大学,不仅是一次师生的交流,一次规划的指导,在这种独特的交流形式中,师者的话语引人深思,指明方向。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