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与党团双进 创活力支部”竞赛活动
2017-05-11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95周年,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广大团员青年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与党团双进 创活力支部”系列活动,学院近三十个支部参与本项活动。活动分为党团知识竞赛和支部风采展示环节。

经过初赛的笔试和复赛阶段的现场答题,各支部充分展现了青年团员坚实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乐学、勤学的积极态度,同时也彰显了学院团支部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有八个支部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环节。

5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在公共教学楼B210举行了本次活动的总决赛,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俊玲、辅导员陈鹏飞、陆鑫、王妍、石卿志出席活动并担任嘉宾。

决赛中各支部通过嘹亮的口号,展现了支部凝聚力,风采展示环节,各支部代表从团支部的成立、支部特点、团日活动、未来展望等方面展示支部特色和优势。李俊玲在点评中强调:“希望经过本次知识竞赛,广大团员能更加深刻的学习党团知识,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希望各团支部能够在日后的活动中,更加深入学习党、团的理论知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积极争做青年先锋。”

此次“与党团双进 创活力支部”工程系列活动的圆满举办,整体提升了学院广大团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坚定了广大团员的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