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17-07-07  


  为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推动“创新教育,实践教育”的纵深发展,机械工程学院于7月5日下午在公共教学楼F108召开暑期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院团委书记李俊玲针对暑期实践活动作出总体部署,她建议同学们积极开拓视野,主动学习党团知识,深入观察国情社情,深入装备制造行业开展企业见习等实践活动,为将来踏入社会、成就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王霁月畅谈了心得体会。社践部部长高凌骜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

  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以及大一、大二各班暑期社会实践负责人和骨干出席本次大会。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