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迎党代会】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沈阳工业大学校选赛圆满结束
2017-09-25  

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暴风语协会和摄影协会协办的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暨2017“外研社杯”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辽宁分赛区沈阳工业大学校选赛决赛于9月17日下午在文科楼419举行。

本次比赛不仅要求选手具备扎实的英语口语基础和良好的气质仪态,而且侧重选手的创新思维培养和对语言的创造性运用。经过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提问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非专业组管理学院物流管理1501班谢彦杰同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501班王亚宁同学以及英语专业组外国语学院1402班李敏慈同学获特等奖,他们将代表沈阳工业大学参加10月份于辽宁大学举办的辽宁省复赛。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外国语学院王亚光院长以及邢德馨、李娜、尚菲菲三位教师担任。赛后王亚光院长对全体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沈阳农业大学英语社团的同学们作为嘉宾出席比赛。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