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审大会圆满落幕
2017-10-09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206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俊玲,辅导员石卿志、姚航、王雪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参加此次会议。

各个暑期实践团队选派优秀代表进行答辩。机自1603班、机械1505班、机自1607班等团队依次向观众以及评委们展示了他们实践的优异成果。李俊玲对此次评审大会进行总结,从存在的问题、实践形式等多方面总结了各个团队的暑期实践活动,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要多实践、多思考,要善于整合各方资源,不断创新,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第二课堂中的育人优势,让学院的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日益壮大,形式日益丰富,内容意义日益深远。最后,嘉宾为优秀获奖团队颁奖。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