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运动会表彰大会
2017-10-27  

 

为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提升学生身体素质,营造良好体育文化氛围,机械工程学院于10月24日中午在公共教学楼A212举行了第五十二届运动会院内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李俊玲、各年级辅导员、运动会全体领队及参赛运动员参与了本次表彰大会。

会上,体育协会副主席孙策同学作运动会总结报告,运动员代表李宁同学代表运动员进行了发言。2016级辅导员姚航宣读机械工程学院运动会表彰文件及获奖人员名单。学院授予杜添贺等10名同学“十佳运动员”的称号;授予杨文宇等8名同学运动会“优秀领队”的称号;授予李思锐等5名同学运动会“突出贡献奖”的称号。

最后李俊玲为大会做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领导向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健儿们,在台前幕后默默忙碌的工作人员们,在看台上加油助威的机械学子们表示感谢。她希望学院师生以蓬勃的朝气砥砺前行,让“威武机械,超越一切”的口号在工大校园经久不息!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