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结束
2017-12-18  

机械工程学院通过前期开展的自主报名,笔试测试、面试考核及公开演讲环节,成功选拔出了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于近日在教学楼E座101举行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娜,团委书记李俊玲,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第十九届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孙世奇做2016-2017年度工作总结,并对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提出希冀。随后由李俊玲宣读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名单,并为主席团成员及部长颁发聘书。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卜锐锋做就职演讲,演讲结束后,进行院旗交接仪式。最后由张娜致辞。她对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祝贺同学们能够成为团委学生会这个优秀团体中的一员,同时也对之前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出卓越贡献的老成员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在以往的基础上,借鉴优良的成绩与做法,汲取宝贵经验,在未来的一年之中各尽其责,奋发前进,不断发展,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