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2017-12-05  

11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学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在大连华锐重工集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世杰,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弋、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庆丰,机械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与大连五家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就业工作研讨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大连地区优秀校友座谈会,校友们结合自身在工作当中的感悟对母校在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第二部分为学院与用人单位就业工作研讨会。会上,李庆丰介绍了2017年度沈阳工业大学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娜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截止至2017年11月30日2018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她提出,未来学院就业将推进“一项工程”即为学生就业引导工程;落实“两个服务”即服务国家、服务人民;做到“三处结合”即结合国家战略、结合学校定位、结合学生需求,向落实精准服务和推进更高质量就业继续努力。

五家相关用人单位就业工作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自身情况与机械工程学院实际就业工作特点分享了经验,并就我校就业工作的未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曲弋向与会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整体情况,副院长孙兴伟结合校企合作,建立卓越工程师实训基地等方面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本次就业工作研讨会旨在尽快落实学院就业工作的相关举措与办法,共同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