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完成入党启蒙教育培训工作
2017-11-30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0月中旬开设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培训班成员319人,经过制定培训方案,组织培训过程,完成培训考核,于24日前成功完成全部培训任务。

机械工程学院入党启蒙教育培训分为集中授课、交流研讨和撰写心得体会等环节。集中授课分别于2017年11月13日和20日在科学会堂进行,学院分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乃坤、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娜担任主讲教师,17级辅导员李俊玲、王雪以及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培训。党课集中培训过程中,杨乃坤就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培训。张娜就入党手续及程序为同学们进行指导,指导同学们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研讨环节,学员们准备充分、发言积极、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认真撰写了本次培训的心得体会,将所学、所见、所感向党组织进行了详细而深刻的汇报。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培训,不仅有利于全体新生正确认识到入党对自身的要求,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还有助于端正同学们的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