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学院成功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缘机械,梦起航”迎新晚会
2017-11-13  

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9日在工大会堂举办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缘机械,梦起航”迎新晚会。校团委书记吕莉丽,学生处副处长田玉宝,校党委常委、辽阳分校校长、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世杰,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曲弋,副院长张娜、孙兴伟、郑鹏,团委书记李俊玲,班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获奖学生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暖场视频过后,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度表彰大会正式开始,王世杰讲话,他希望机械学子继续努力,戒骄戒躁,保持机械学院稳步上升的趋势,度过美好而有意义的四年大学生活。随后曲弋宣读表彰文件并由各位领导嘉宾为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接着由获奖学生代表周林虎同学进行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对17级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激励。至此,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度表彰大会圆满结束,“缘机械,梦起航”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晚会由10个节目组成,包含小品、歌舞、乐器等多种节目形式,节目形式多元,内容新颖,特色分明,传统与流行兼容,民族与时尚共举,晚会场面气势磅礴,LED灯光、音响效果炫酷,节目精彩绝伦。

晚会以一段青春洋溢的歌舞《告白气球》缓缓拉开序幕,展示了正值花样年华的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歌舞串烧让观众们赞不绝口,表演者们很好地展现出了机械学子们的多才多艺。民族舞《西域风情》、新疆舞《刀郎》也不逞多让,来自新疆的同学们纷纷亮出了拿手的舞蹈参与这次盛会,展现同学们的热情与风采。小品《机械有嘻哈》结合时代特点,以诙谐的语言,丰富的表演让同学们在捧腹的同时领会了深刻的意义。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结束光荣》中缓缓落幕,本次晚会的召开在欢迎2017届新同学,表彰2016学年优秀班级及个人的同时,也展现了学院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