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刘自康同志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17-12-29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校党委书记刘自康同志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17年12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楼2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曲弋书记主持了本次会议。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校党委书记刘自康同志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17年12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楼2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曲弋书记主持了本次会议。

大会上,曲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委书记刘自康同志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解读了刘自康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制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部署了我院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要点。同时着重指出政治思想工作是全校全员性的核心工程,关系到工业大学未来发展的成与败,指出近年来我院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对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对新形势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特点进行预判,结合我校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刘自康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对未来的思政工作进行了规划和畅想。全院教师紧紧围绕刘书记讲话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渗透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全过程,渗透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渗透到科学研究全过程,渗透到管理服务全过程。

同时对我院8位有30年从教经验的教师进行了表彰,赞扬他们甘为人梯,薪火相传,以发展教育事业为己任,继承并发扬教育传统的优秀品质。号召我院师生向优秀同志学习。

通过本次大会,全院教师学习并深刻领会了刘自康书记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开创了新时代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与会教师也纷纷表示要向老教师学习,今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齐心协力,努力实现机械工程学院新的蓝图。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