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性志愿活动
2018-04-04  

3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蒲公英志愿者躬身实践,赴沈阳市第七中学参加了高校公益联合会和为爱毅行公益组织举办的“亲子趣味运动会”公益活动。

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后蒲公英志愿者们于8点30准时来到沈阳市第七中学进行凉棚搭建,桌椅摆放等各项准备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各团队的志愿者和参加比赛的孩子们。经过精心布置后,家长和孩子们陆续的进入会场,静心等待比赛的开始。

参赛的孩子分为三个小组,共11支队伍,每一位志愿者对应一组家庭。活动共设立有小马过河,财源滚滚,欢乐投篮,小铁人四项,集体拔河等十三个创意十足的项目。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和家长孩子们一起在游戏世界中尽情享受快乐的下午时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孩子们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而孩子们的阳光向上精神也感染着志愿者们。

活动一直持续到傍晚,活动最后,主办方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孩子,志愿者们颁发了纪念奖牌和礼物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是蒲公英志愿者们更好地了解社会,展现奉献精神的契机,更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与发展,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不仅体现出了蒲公英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和服务热情,更开拓了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志愿服务的广阔性和多样性。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