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规划未来,成就梦想”寝室成长沙龙之“学以致用,成就梦想”活动成功举办
2018-05-03  

为使广大机械学子更加了解自己所学的知识,将自己在学校所学的知识更好的运用到将来的工作中,引导学生制定更加明确的职业规划,4月25日下午,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生公寓A4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学以致用,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寝室成长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机自1606班班导师乔赫廷主讲,并由2014级辅导员陈鹏飞主持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主要以交流互动为主。活动伊始,乔赫廷结合自身在高校多年的学习、工作经历和经验,列举多个名人事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知识与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他指出,大学的学习不仅能使学生们掌握知识,更重要的是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三观”,做事不能走极端,不要总和别人攀比,要做好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发现自己的长处并去发挥运用它。活动最后,陈鹏飞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认清自己未来想走的路,不要一味妄自菲薄,要树立自信,敢于挑战,并希望同学们摆脱“宅”标签,走到户外多进行一些文体活动,德智体全面发展自己。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明白了如何做到学以致用,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有限的大学生活中充分锻炼自我,不断发展,让自己的大学四年过得充实多彩,将来能够成为推动社会不断进步的人才。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