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打造工大“家文化”】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变废为宝”主题环保活动决赛
2018-05-18  

 

为大力弘扬工大“家文化,营造学院以工大为家,以环境为家的良好氛围,增强我院学子的环保意识与动手能力,在为具有手工艺制作特长和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舞台的同时另外更好地宣传环保知识,创建环保校园。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13日在机械楼508开展“变废为宝”主题环保活动决赛,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刚刚过去的“变废为宝”初赛中,经过评审团的公开投票,产生7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阶段。并在微信公开投票中,使广大师生更加深入观察、了解同学们创新及动手能力,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对同学们所带来的深远影响。决赛中晋级班级代表按顺序依次讲解本班的参赛作品,充分展现了参赛作品的设计理念、灵感来源、深刻内涵、材料来源变废为宝等特点,博得了现场观众与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随后,由副主席赵晓东做总结讲话,对于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变废为宝”活动表示赞赏,并对作品获奖的班级表示祝贺,鼓励广大班级积极参与寝室文化建设,并从班级建设方面给了各位班级中坚力量很多实用的建议。最后,经过最终的投票汇总,来自车辆工程1602班的“环保”象棋,以其精巧的做工、新颖的创意、美观实用斩获第一名;机自1602班 “小吉他”,工业设计1601班“汉服姑娘”,获得二等奖;机自1603班“饮水机”,车辆工程1601班“响当当”笔筒,工业工程1602班“special”,工业设计1601班“城堡笔筒存钱罐”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子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学子们能够更多地了解资源的可重复利用性,为营造环保校园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