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家暖机械 “研”之有理——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05-23  

为更好地服务学院同学,为学生贴心做实事,给有考研意向的机械学子们提供更多的考研信息,全方位地了解考研流程与备考经验,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16日下午在教学楼A-208举办了“研之有理”考研经验交流会。大会邀请四位优秀的学长学姐进行考研经验分享,15级辅导员石卿志、白雪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验交流会中,学长学姐就自身经验为同学们分享普及了考研的重要时间节点,学习、减压方式及考研前期所需的准备等,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探讨,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提出建议。石卿志老师鼓励大家积极交流,希望同学们最后都能拿到自己目标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