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传颂经典”诗词达人对抗赛圆满落幕
2018-06-01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自信,提高青年学生的人文素养和道德情操,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于5月27日在教学楼A206成功举办“传颂经典”诗词达人对抗赛。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王雪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分为班级对抗赛和个人挑战赛两个环节。通过前期海选和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八个班级的代表队和十名个人参赛者成功晋级决赛。班级对抗赛包括必答题,选答题及抢答题三个部分,以最终成绩决定班级排名。个人挑战赛将十名参赛选手以五人编为一组,每组通过比赛选出两人进入终级挑战。整场活动精心策划,认真筹备,考题范围较广,难易搭配合理,参赛者文学底蕴深厚,诗词积累丰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互动环节的飞花令小游戏更是激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整场比赛带入高潮。

本次“传颂经典”诗词达人对抗赛向全院师生展开了一场历久弥新的诗词之旅,为广大学生呈现了一场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深奥智慧和博大情怀的盛宴,为提升民族文化自信,提高青年学生使命感与责任感,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