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打造工大“家文化”】机械工程学院携手后勤集团成功开展“毕业生党员服务周”活动
2018-06-22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温馨和谐的工大“家文化”,表达毕业生对全校教师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6月11日-6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后勤集团膳食科成功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服务周”活动。

  “服务周”期间,毕业生党员在午餐时间来到教工食堂,协助食堂工作人员为就餐教师服务。活动伊始,后勤集团膳食科喜静经理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岗前培训。随后,毕业生党员积极工作在刷卡区、餐台区、餐盘整理区,对老师问一声“您好”,道一句“您辛苦了”,帮老师盛碗汤,随时保持餐台干净整洁,将用后的餐盘整理运送。

  6月13日中午,后勤集团准备了千余支玫瑰花,由毕业生党员为每位就餐教师献上一朵玫瑰花,以此表达全体2018届毕业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及离别祝福。此举将服务周活动推向高潮,每名教师手里的玫瑰花使整个工大校园沉浸在如“家”般和谐温馨的气氛之中。“服务周”期间,毕业生党员贴心细致地服务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肯定和认可,充分展现了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毕业生党员服务周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一次感恩教育,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也表达了2018届全体毕业生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祝福之情。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