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工大教师之初心”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2018-09-28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沈工大党发【2018】60号《关于开展“工大教师之初心”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以及沈工大党发【2018】59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委书记刘自康同志在学校庆祝2018年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和具体部署,引导教师回归教育初心,机械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25日下午一点在机械楼312召开“工大教师之初心”大学习大讨论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弋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

曲书记强调我院党委要结合自身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遵循,以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为目标,坚持以本为主、推进“四个回归”,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总结经验,找准问题,理清思路,完善举措,着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会上,曲书记宣布成立机械工程学院“工大教师之初心”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组织进行以教研室为单位的座谈会、讨论会等,让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到讨论学习之中,并要求各教研室教师将学习讨论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将广大教师的学习成效、研讨成果进行汇总,形成专题报告后上报党委。

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是每一位教师的使命;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更是每一位教师职业发展的情怀和志向。此次动员大会,强调了教师立德树人的主导作用,为我院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守好教师的初心,培养一流人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与会教师表示,将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珍惜学校与学院提供的发展平台和机会,夯实自己的教学能力和专业基础,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而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