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评审答辩会
2018-09-10  

  机械工程学院认真落实沈阳工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9月7日,学院团委在教学楼B110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评审答辩会。

  团委书记李俊玲,辅导员姚航、陈鹏飞、王雪、钱鹏,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16,17级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评审答辩会中,共有十支实践团队从众多参选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答辩会伊始,十支参选团队依次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向评委老师们展示了各团队暑期社会实践的深刻意义、完备计划及优异成果。各实践团队以其新颖的活动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与嘉宾的阵阵掌声。

  随后,李俊玲对此次评审大会进行点评。她首先对各队的表现给予肯定,也指出各参赛队在展示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总结中,李俊玲呼吁同学们要多实践、多思考,善于整合各方资源,不断努力,不断进步,让学院的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日益壮大,形式日益丰富,内容意义日益深远。

  会议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朝阳支教团获得一等奖,车辆1601班实践团等团队获得二等奖,辽企之行实践团等团队获得三等奖,由各位嘉宾颁奖并与参赛人员进行合影。

  至此,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评审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中,各实践团队用丰富充分的准备,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各实践团队在社会实践中的收获与锻炼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极大的促进了各体验团队合作、增强技能、收获友谊。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