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与学校关工委联合开展“工大教师之初心”大学习大讨论座谈会
2018-10-10  


为进一步丰富“工大教师之初心”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确保学习与讨论活动扎实有效推进,10月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联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兴顺校区综合楼开展“工大教师之初心”座谈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秋恩主持座谈会。关工委部分老教师、老同志,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曲弋、孙兴伟、张娜,2018级辅导员钱鹏参加座谈。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弋表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发起“工大教师之初心”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际目的和历史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利用教师与学生互动、一线教师与管理干部互动、国内教师与国际访问学者互动、在职教师与退休人员互动的模式,多角度、多层次的开展互动讨论,进一步扩大学习讨论的效果和成果。副院长张娜、孙兴伟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学习讨论的开展情况。辅导员钱鹏结合“00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创新与学生工作干部之初心交流发言。

座谈会气氛热烈,情意浓浓。老教师代表们纷纷表示,学校党委高瞻远瞩,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效果明显、成绩显著,在全校范围内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发言老教师结合几十年的教育教学经验和人生经历,从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养德修身的师风师德、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练就本领的实践精神等角度全方位讨论了为师者立德树人的初心。老教师们的发言发自肺腑、情真意切、引人深思、催人奋进。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将以“工大教师之初心”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与学校关工委在帮助学生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和青年教师的培养上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