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大学生党校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次集中培训会
2018-11-13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帮助大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加强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制定了《2018年大学生党校入党启蒙教育培训计划》。按照培训计划要求,11月7日下午,学院分党校在科学会堂组织开展2018年党校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后进行了首次集中培训。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娜,机自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悦,辅导员陈鹏飞、陆鑫、郭丽丽及400余名党校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2018级辅导员钱鹏主持开班仪式。

  张娜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开班动员,要求各位学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听讲,要把入党启蒙教育的培训课程当成必修课来上,把学习内容学懂、弄通;二是要牢记理想信念,认真研讨,以团支部为阵地,要结合理想信念、学习心得、收获以及生活实践,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研讨座谈;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学习领会,要把学习的激情和对党的感情转化成新时代大学生承担历史使命的热情,把本次启蒙培训当成一次心灵洗礼和思想提升的平台,不辜负学院党委寄予的厚望。钱鹏介绍了本次党校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的培训内容、课程安排、学习要求和考核办法。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的首场集中授课。主讲人张悦按照培训课程安排,紧密围绕培训主题,从“党的光辉历程、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这一现实问题出发,结合具体事例,对学员们进行了党性修养养成方面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详实、主题鲜明、生动具体、受益匪浅,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和对端正入党动机重要意义的深刻理解。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