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班级特色志愿服务活动评审大会
2018-12-03  

  11月27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公共教学楼A212开展班级特色志愿服务项目评审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俊玲,辅导员姚航、陈鹏飞、王雪、钱鹏老师、陆鑫出席本次评审大会。

  评审会答辩环节,各支志愿服务队代表从活动目的意义、活动实施情况、活动效果与感悟,向与会评委和老师作汇报。各班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将社会服务需求与大学生自身优势巧妙结合,将社会主流价值观与大学生吃苦耐劳精神完美结合,完成了一个个优质而富有特色的服务项目,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为他人增添一份温暖。

  答辩结束后,李俊玲针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努力创新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机械学子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希望各志愿服务团队借评审答辩的平台,相互学习,深入交流,在未来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找准定位,脚踏实地,长期志愿服务于校园和社会,实现自己更高的人生价值。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车辆工程1702班红帽子志愿服务队脱颖而出,摘得本次评审的桂冠,机自1807班机械七彩云志愿服务队、车辆工程1701班助力考研服务队、工业设计1701班志愿者团队荣获二等奖,车辆工程1801班欢乐火炬手志愿团队、工业工程1701班工程志愿服务小分队、机自1805班志愿小队、机自1701班志愿服务团队、机自1702班红黄绿小分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班级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作为志愿者的初心以及喜悦,更让青年学生坚信“奉献”是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志愿服务的路上走出自己的特色和价值,在美好的明天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