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与学校关工委联合开展“小手携大手,四年共同走”对接共建活动
2018-12-06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关工委工作的各项安排和部署,创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内容和活动载体,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与机械工程学院围绕“00后”大学生育人成才这一时代热点话题进行了对接共建合作。12月5日下午,对接共建启动仪式在公共教学楼A座306教室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秋恩,副主任张捷贤,离退休老教师张英斌、吕孟文,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曲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娜,辅导员陆鑫以及12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辅导员钱鹏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伊始,张娜针对对接共建方案的主题、意义、活动时间和具体方案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曲弋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关工委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启动仪式后,于秋恩结合几十年的学习工作经历和人生阅历,对与会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专题辅导。于秋恩从教会大学生做人、做事和做学问等角度说明了提升学生干部工作及业务水平的重要性和学生干部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加强班级建设的必要性。与会同学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真切感受到老一辈教育工作者身上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执着信念。

  本次对接共建将围绕“青春沐雨,助力梦想启航;薪火相传,携手美好明天——小手携大手,四年共同走”这一活动主题开展。活动将通过四年时间,利用座谈、讲座、授课等形式,按照学生在大学生活的不同成长阶段,分为四个教育模块开展系列专题辅导,真正发挥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有效性和及时性,为“00”后大学生育人成才开辟全新路径。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