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SolidWorks培训讲座圆满结束
2018-12-13  

  为提升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同学们三维建模技能,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协会主持举办了四期SolidWorks三维软件培训讲座。2018年12月8日于教学楼C204成功开展了第四期SolidWorks培训讲座,至此SolidWorks系列培训讲座完美收官。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了于学斌老师作为主讲人带领同学们感受三维创新的精妙之处。

  培训开始,于学斌用SolidWorks软件的基础知识拉开本次培训之旅,带领大家温习前三期的内容,紧接着向同学们展示建立模型的完整步骤,让同学们对三维建模有了一定的认知。其次着重讲解了操作方法及步骤,严谨的二维绘图,神奇的三维转化,然后用零件构成所需模型,环环相扣,最终绘出完美的模型。随后老师对同学们进行现场指导,给大家答疑解惑,让大家深入了解SolidWorks的绘图技能。同学们对三维建模兴趣很浓,围绕建模相关问题进行提问,于老师一一解答。培训会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循序渐进,由浅入深,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培训最后,于学斌对同学们积极参加SolidWorks培训讲座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了提升自身三维软件素质对于大学生活具有的重要意义,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能够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技能。

  本次SolidWorks系列培训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SolidWorks三维软件有了清晰的认识,提升了对三维建模的学习兴趣,同时对以后的专业知识学习有很大的激励作用,对今后参加比赛与实际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