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
2018-12-24  

  12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科学会堂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传承作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伟军,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弋,副院长郑鹏、孙兴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娜,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受表彰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娜主持。

  大会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曲弋宣读表彰文件。本次表彰大会的奖项有国家、省、市、校级各类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荣耀班级等二十多个奖项。随后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相继为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接下来研究生代表、博士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8年沈阳市研究生标兵何艳同学,本科学生代表、辽宁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沈阳市市长奖学金获得者、沈阳市优秀大学生王鹏同学分别上台发言,向大家分享心得经验。

  刘伟军作总结讲话。他对过去一年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归纳和表示肯定,并对在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与新时代同向,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工大学子之初心。要牢固树立与时代同向的理想信念,将立志成才报国的家国情怀与工大学子自强不息、笃行志远的无限追求紧紧相连,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走出人生新精彩。二是与新时代同心,坚守砥砺品行,维护工大学子之初心。要牢固树立与新时代同心的价值取向,自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融入到自身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把修身与立德作为成长的基石,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常怀家国情,感怀天下事,永怀感恩心。三是与新时代同行,坚持勤勉不懈,践行工大学子之初心。要不断向学子榜样和身边的同窗看齐,立足当下,做优当下,建功当下,用扎实的学识、过硬的本领、优秀的品质、超人的能力,与同窗共进步、与学院共成长、与时代共前行。

  最后,全体教师和学生共唱校歌,大会在悠扬且饱含朝气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表彰大会,激励了机械工程学院上下更加团结一心、携手并进,奋发图强、只争朝夕,为再创机械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