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自康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慰问座谈
2019-02-25  

2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自康来到其联系的机械工程学院,看望慰问新一届学院班子及学院工作人员,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做出指导要求。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陪同看望。

在学院会议室,刘自康与新一届学院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学院今后发展的看法与工作思路,并不时提笔认真记录。刘自康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答,并责成相关部门尽快予以解决。刘自康在讲话中对学院在高端人才引进政策的实施与保障;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实现科研标志性成果突破;提高学生就业特别是在辽就业率;做好学生日常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做好工大“家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他强调,2019年是新一届中层干部任职的第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同时也是建校七十周年,希望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励精图治,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国建校七十周年献礼。

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校党委的关心和广大师生的期望,学院将充分依托优势特色,以只争朝夕的态度,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令学校满意的答卷。

座谈会后,刘自康来到学院办公室,亲切慰问了学院工作人员。他表示新的一年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大家做好充分准备,砥砺奋进,不断做出新成绩,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