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机自专业班导师座谈会
2019-06-04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测评价工作,确保迎接监测评价工作取得实效,63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级机自专业班导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曲弋,执行院长郑鹏、副院长孙兴伟、闫明,办公室主任徐威,2018级机自专业全体班导师和辅导员钱鹏参加座谈。副院长孙健主持座谈会。

孙健首先对本科教学质量监测评价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解读,并要求班导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发挥主动性和能动性,全力配合做好迎接监测评价工作。郑鹏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把迎接监测评价工作当成一次检验教学水平、检验工作水平、检验管理水平、检验学风建设水平的机会,拉开架势,进一步增强教学应急反应能力;二是要强化责任,班导师要有热心、有耐心、有责任心,要走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困难,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学院将加大力度为班导师开展工作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三是要苦下功夫,要把学院专业和学科建设和本次迎接监测评价工作联系到一起,紧紧围绕学院“一流”建设的目标,下真功夫、下苦功夫、下实功夫、加强分类指导,做好思想动员,师生联动,全院互动,共同谱写机械新篇章。

与会班导师和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相关意见和建议发表观点。会议最后,曲弋对班导师对接班级共同开展迎接教学质量监测评价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