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毕业季主题教育启动暨毕业文化衫发放仪式
2019-06-12  

毕业季主题教育启动暨毕业文化衫发放仪式

六月,一曲毕业的离歌,承载着岁月的彷徨,饱蘸着象牙的流梭。当时针在刻盘上徘徊三万六千五百次,折回到仲夏的六月,机械学子将要去铸就各自缤纷的蓝图,6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特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举办“毕业季主题教育启动暨毕业文化衫发放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健、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陆鑫、各年级辅导员及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19届毕业生辅导员白雪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毕业生代表卜锐锋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大学时光,感谢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感慨学校、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表示在以后的时光中,时刻谨记“工大机械”,以“威武机械,超越一切”的信念继续前进,并祝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祝愿同学们在母校70华诞到来之际与母校共创辉煌,奋斗出多彩人生。

继而,由出席此次活动嘉宾们为毕业生班级代表发放毕业衫。文化衫是机械学院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祝愿与关怀,文化衫上“再见,再遇见”纪念四年最好的师生情、纯真的同学情,一件文化衫刻印大学时光、机械特色,将是一生的怀念。


随后,孙健院长代表学院详细讲述毕业流程及注意事项,针对大学生安全教育进行讲话。他告诫同学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对各种社会招聘信息的分辨力,学会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表示时刻准备为学生解难答疑,机械学院也将尽一切可能为机械学子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曲弋致辞,曲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四年机械,一生工大”,青春在机械打马而过,未来无限可能。曲书记每句话都饱含着对学生们的期盼和祝愿,希望机械学子长念工大,长怀机械,在未来的时光中奋斗出自己的一片蓝天,体现自身价值,为工大争光。他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毕业前的时光,在开展各种庆祝和离别活动时,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安全、稳定、和谐离校。


  再见,依依不舍;再遇见,满怀期待。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珍重是我所能给予的祈祷。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师生之间的友谊,不在乎长远,不在乎时间,不管走的再远,飞的再高,母校依然是家,师生情谊永不变。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机械学子一定会用沸腾的热血去迎接曙光,用自己的热情来诠释梦想。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