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再见·再遇见”圆满落幕
2019-06-20  

6月14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工大会堂召开了再见·再遇见”2019届毕业生晚会。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世杰,学生处处长乔凯平,校团委书记任大林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娜,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宣传干事李俊玲文法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姚航,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冀录,学生处资助管理科科长吴金亮,团委宣传部部长艾明珠,学院党委书记曲弋,执行院长郑鹏,副院长孙兴伟、闫明、孙健,新疆驻我校内派教师张励君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场晚会。


此次晚会由13个节目组成,创意新颖,特色分明,传统与流行兼容,民族与时尚共举,内容丰富,节目精彩绝伦。本次晚会由开场舞《Mix》正式打响,韩舞《往后余生》、《Dalla,Dalla》,绽放了当代学子的青春活力,歌曲联唱中,毕业生们用最真挚的感情演绎了《我的好兄弟》和《再遇见》两首歌曲。学院领导老师们为了欢送毕业生,也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由机械工程学院女教师带来的优美舞蹈《风筝误》仿佛将观众们带入了梦幻的仙境,展现了学院严谨求实的学者们生活中诙谐幽默的一面,将本场晚会气氛推入高潮。同时,郑鹏院长也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送去了祝福和寄托,他希望广大毕业生在即将告别美丽的校园,奔赴下一征程的时候,能够继续不懈学习,不忘初心,铭记母校自强笃行的校训,铭记机械学院勤奋创新的精神,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晚会在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代表的浓情合唱中缓缓落幕,深情的歌声传递出全体学长学姐们深深地不舍与留恋,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此次晚会,让即将高飞的大四学子们再次感受到了机械工程学院如家般的温暖,充分展现出机械工程学院内的浓厚“家”文化氛围,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之中浓浓的师生情,学子们的母校情以及同学间的友情。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