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0  

6月1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校科学会堂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学院院长刘伟军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健、团委书记陆鑫、毕业班辅导员白雪石卿志郭丽丽,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白雪主持。


典礼在全场高唱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机械工程院长刘伟军教授致辞。院长向全体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悉心教导毕业生的老师和支持学院工作的各位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并深情寄语毕业生:第一、笃信笃敬,做一个有信仰的人第二、勤学修德,做一个有内涵的人;三、矢志奋斗,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四年砥砺,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传承,笃行超越共扬帆。最后,全体毕业生分批接受了庄严的拨穗仪式,并颁发了烫金的本科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从此他们将告别学生时代,踏上新的征程。

本次仪式,庄重感人,学位授予仪式是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的历史见证,是同学们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又一里程碑,也是机械工程学院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与不舍,更是工大精神和“家”文化的美好体现。相信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会带着母校和学院殷切希望与祝福,不忘母校和学院的教导与培养,云程发轫,鹏程万里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