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3D大赛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2019-06-21  

5月27日下午,沈阳工业大学3D大赛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答辩及颁奖仪式于机械楼210室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及工大TRIZ发明创新协会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共有来自机械学院、电气学院、材料学院、信息学院、建筑学院、理学院的61支团队201人参赛,经过大赛初评、上机考核、决赛公开答辩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3组入围奖10组。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弋老师、副院长孙兴伟老师以及各专业教研室老师出席了大赛答辩评审与颁奖典礼现场。

undefined

参赛选手进行现场公开答辩


undefined

大赛评委老师认真评审作品


undefined

评委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undefined

评委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undefined

评委老师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undefined

评委老师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本次比赛2018年12月正式启动,从学校下发比赛文件开始,参与设计大赛的同学们就没有寒暑假,只有不懈怠。寒风呼啸仍阻挡不了他们对3D建模的热爱与坚持,寒假自愿留校钻研学习。经过几个月的研究和改进,以及老师们不辞辛苦的指导和帮助,本次3D大赛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