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雷锋纪念馆
2023-07-07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7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集体学习参观抚顺雷锋纪念馆。

在雷锋纪念馆广场前,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随后集体瞻仰了雷锋纪念碑。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逐一参观了纪念馆中光辉的一生、永恒的精神、永远的传承三个展区,重温雷锋生前的光辉事迹,进一步感受雷锋精神的伟大。


参观学习活动让大家更加坚定“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信念和信心,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主动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