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匠心倾情献机械 桃李芬芳铸未来
2023-09-09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新时代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的要求,弘扬高尚师德风范,提升教师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激励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中,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匠心倾情献机械  桃李芬芳铸未来”庆祝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

一、机械工程学院“全家福”合影

9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楼下合影留念,留下美好回忆瞬间,开启全新奋进征程。春风化雨三冬暖,共育桃李沁芬芳,用影像定格美好的时刻,共同庆祝属于老师们自己的节日。

二、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教师节庆祝大会

学院全体教师于9月6日在机械楼210室,学院党委书记吕庆涛主持召开了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教师节庆祝大会,传承精神、鼓舞士气、提升认识,共同庆祝第39个教师节的到来。

会议中组织开展了“荣休仪式”和“从教30年教师”祝贺仪式,院长刘伟军为“荣休教师”和“从教30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各位教师发表感言祝福,用自身的成长经历诠释了工大机械精神,为全院教师上了生动的“机械精神”传承教育课。

执行院长孙兴伟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送上真切的教师节祝福。代表学院对“荣休教师”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从教30年教师”的同仁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学院定制了教师节专属蛋糕,致敬最美的耕耘者。

荣休祝福语:

华年溢彩工大真情难忘,倾情奉献机械桃李芬芳




从教三十年祝福语:

三十载默默耕耘孜孜不倦,三十载青春谱写育人华章



三、机械工程学院教工趣味运动会

9月6日下午,在机械工程学院门前举办了机械工程学院教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副院长董祉序主持。

老师们享受快乐、放松身心,体验了团结紧张的角逐与较量,展现了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幸福感和团队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教职员工必将继续以阳光的状态、强健的体魄在教育的路上砥砺前行。

四、机械学子送上深情节日祝福

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同学们也为老师们送上了他们的深情祝福,通过写满全班同学节日祝福的贺卡、送上深情的节日祝福短信等多种形式,对亲爱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情的祝福。

一身芳华育桃李,九月浓情开新局。本次教师节庆祝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打造了学院团结和谐、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浓厚氛围,提升了老师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向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及管理服务岗位辛勤工作、追求卓越的全院教职工,向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祝全院教职工教师节快乐!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