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科研工作
 科研机构 
 科研成果 
 大学科技园 
 科技处 
 
科研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机构>正文
冲击与振动研究所
2017-01-16  

冲击与振动研究所

 

沈阳工业大学冲击与振动研究所是海军××抗冲击研究试验中心的成员单位之一,在舰艇设备冲击防护、舰艇生命力及结构安全性等国防基础理论研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该研究所以海军舰船冲击与振动为主要研究方向,具体包括以下几方面:

 

1) 舰船结构及设备在爆炸冲击作用下的损伤机理及安全评估方法;

 

2) 舰船设备振动、冲击理论及应用;(3) 舰船设备振动与冲击隔离理论与隔离器研制;(4) 振动、冲击试验设备研发。

 

冲击与振动研究所与海军的合作极为广泛和深入,双方还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每年从所中选拨 5-8 名研究生赴海军基地开展为期两年的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