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科研工作
 科研机构 
 科研成果 
 大学科技园 
 科技处 
 
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进动减速机
2017-01-13  

项目负责人 陶 柯

项目简介

本产品应用广泛,是机械、冶金、矿山、轻工、军事等行业必不可少的产品,该产品可作为通用减速机用于各行业、部门,也可做特殊用途的专用减速机。如井下石油开采、机床微调机构、减速滚筒、给矿器计量箱传动装置、阀门启动器、风力机、电机策型机组、车辆马达轮、工业机器人和工艺装备、加工中心、数控机床自动定心卡盘、进动液压马达等。也可制成增速器、差速器、变速箱、无级变速器。

减速机属通用机械可用于各行各业,本产品用于大速比减速机及要求结构紧凑的减速机,具有突出优点,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可望在我国减速机行业及市场,带来新的生机及巨大的经济效益和广泛的应用前景。

应用范围

可应用于全国各行各业。

生产及使用条件(合环保要求)

技术特性

1.结构紧凑、径向尺寸小;

2.承载能力高(属于对齿同时参与啮合);

3.齿形新(维摆线齿形),强度高;

4.传动比大(在齿轮齿数不超过50个的前提下,一级减速比可达300风而普通摆线减速机一级减速比只到87);

5.机械传动效率高;

6.传动平稳无噪声(因多齿同时啮合),高的传动精度;

7.具有在真空中通过密闭的柔性薄膜来传递回转运动的好条件。

市场及经济效益预测

该产品在市场上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和巨大的经济效益。

合作方式与条件

技术转让。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