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科研工作
 科研机构 
 科研成果 
 大学科技园 
 科技处 
 
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液压稻草打包机
2017-01-13  

项目负责人 王庆国

项目简介

近几年,日、韩等国大量需求我国的稻草、毛草。每年需求量在 1000万吨以上.该打包机对于此类产品的打包、储存、运输非常方便,也可用于其它物类打包用。

应用范围 已被日本、韩国广泛应用。

生产及使用条件(合环保要求)

技术特性

该机采用箱式结构,液压传动(工作压力 20mPa打包、压力大、速度快、操作简单、维护方便。每包工作循环为30~40秒、打包规格200 mm x 300 mm x 600 mm(20公斤)。班产可达10吨。

市场及经济效益预测

我国地幅辽阔、草源丰富,国外需求及储存量大.对该液压打包机的需求也会增大,此液压打包机适于小型企业生产。该机每台成本2.5~3万元。市场售价5万元左右。

合作方式与条件 技术转让。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