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科研工作
 科研机构 
 科研成果 
 大学科技园 
 科技处 
 
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低噪声高效锅炉引风机
2017-01-13  

项目负责人 于慎波

项目简介

Y6-42系列锅炉通、引风机的气动设计采用先进的优化设计方法。计算了流场内的速度及加速度的分布情况。编制了优化设计软件及CAD软件。该样机Y6-42N010风机经机械工业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测试,效率为8347%。比A声级为13.1dBA该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应用范围

Y6-42系列锅炉通、引风机的出现,广泛应用于国内相关企业和单位。

技术特性

该机采用无级调整方式调节流量,可节电20%,效率为83.47%,比A声级为13ldBA该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市场及经济效益预测

合作方式与条件

技术转让,合作开发。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