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学院领导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领导>正文
副院长:董祉序
2019-03-01  


董祉序,男,1990年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辽宁省复杂曲面数控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兴辽英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万层次、沈阳市高层次人才(C类)领军人才、沈阳市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沈阳工业大学青年翔源学者。

主要研究方向为光学精密测量理论、视觉与力觉协同引导的精密加工方法、数字/图像信号处理技术、基于多传感器融合与大数据的智能制造等,致力于将精密测量手段集成于高端装备,以实现生产过程的精度反馈与质量控制。主持研发的强反射复杂金属表面光学扫描测量技术及装备,经中国科学院院士鉴定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已在33家企业推广应用,产生了较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主持研发的基于多维数据驱动的10万粒/h级硬质胶囊智能产线,技术效率国内领先,打破国外封锁,入列辽宁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已在9家企业推广应用,产生了一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主持科技部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军委科技委快响小组项目、国防科技创新特区项目,辽宁省“揭榜挂帅”科技重大专项,兴辽英才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级基金,沈阳市科技创新支持计划等10项。作为第一完成人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作为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EI检索期刊论文28篇,申请发明专利13件、授权8件。

主讲《几何量精度设计与检测》等本科生课程,《精密测量技术与误差分析》等研究生课程,指导研究生3人获得国家奖学金。

邮箱:dong_zhixu@sut.edu.cn

2007.09-2011.06,沈阳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学习;

2011.09-2017.06,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硕博连读;

2018.01-2019.12,沈阳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进行科研工作;

2020.01-2022.10,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直推);

2022.11-至今,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直推);


2023.05-至今,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分管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