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省委党校张小莉副教授到校作中国当前海上形势专题报告2012-09-17
2012-09-17  

 

9月12日下午,校党委在校部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省委党校张小莉副教授就中国当前海上形势问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在校的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吴虹主持。

张小莉副教授从中日钓鱼岛问题的由来、纷争、走向以及南海争端、中国周边安全形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此次报告会引起与会人员的浓厚兴趣和强烈反响,得到大家的好评。

张教授的报告不仅内容丰富、课件精致,而且环环相扣、演讲生动,让我们对相关问题及其发展态势有了一个全面、深入、具体的了解和把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要做到关心时政、把握大局、立足本职、确保稳定,推进我校的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学校三个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基层统战组织负责人、全校中层干部、思政课全体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